Thursday, February 27, 2014

对不起

原来,的确不是这份工作对不起我,而是我对不起这份工作。 无论如何尽力做好本分,出来的成果仍可能因为编辑过程而惨不忍睹。 对不起自己,更对不起受访者,但应该在意的人,却毫不在意,因此日复一日,问题一再重复,这才是最大的问题。 偏偏就是我一再发现,一再在意,然后一再无力,这是我的悲哀。 孤臣无力可回天,也没有什么是值得我出力的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hen some one searches for his essential thing, therefore he/she wishes to be available
that in detail, so that thing is maintained over here.


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page; az dui attorney